yangyong6106

心血来潮搜了《何以笙箫默》

我以为就是今年才流行的网络小说,谁知成名在十几年前~哈哈不过我依然那个观点两个字——垃圾!包括了对书、书名以及电影电视剧的总体评价,而且是在不假思索的情况下作出的^_^



摘了豆瓣的一篇:
可以不给星吗
白日出没的月球 评论 何以笙箫默 (评分: 1星)
2015-01-02 18:01:15
说实话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评分这么高,这本书听很多人说过,心血来潮就看了。

看完之后我的心情只有后悔,花了两个小时看这么一本矫揉造作的小说,对了还有前面有人说的蛋疼。

感觉女主不是傻乎乎…是蠢

男主霸道总裁也走在了时代的前列线上闪婚走起

男主一直也没交代为什么喜欢这个蠢货,还有那句让人喷饭的:因为她是赵默笙。谢谢作者,完美解答了我内心的疑惑。同学说很悲情,我看的时候只有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我想笑,是因为作者的语言和描述真的太低级了好吗。

写到这吧,还得自习呢。

-----------------------------------------------------------------------------------------------1.19更新

因为之前的是手机发的所以以为书评是不能评论多,然后今天上网一看哇居然有这么多,本来以为大家都是要喷我的,但是没想到有这么多想法一样的人,感动!!!

想补充说一句作者的开头给人营造出的一种感觉就是两个主角和以玫之间的三角恋,但是,但是看到后面我就???这么轻易就找了个别的男朋友??还有那句什么:好好爱他,就算是为了我。。。妹妹你不是已经放下了吗,到底在失落什么啊??吐槽的点太多了,我朋友说我已经被现实的残酷折磨的不相信爱情的美好了= =(要绝交吗)

全部评论(1469)截止此文发表时


评论